晏华予

游戏真好玩!

我在木叶看别人打游戏的日子(二)

我在木叶看别人打游戏的日子。
(二)
*本文真的很贴合文名,大篇幅的看人打游戏(。
*依旧是我流人物性格。
*因为写的很爽,所以今天二更!(什么剧情什么大纲,管他的!反正我爽就完事儿了!(然后被拍飞。

·正文·

〖“让我康康,今天不太想打排位啦,这都赛季末了,排不到人。”澡澡想了想道。

[强到排不到人,这是我等凡人想都不敢想的]
[毕竟高段位排来排去就那些人,没成朋友就成仇了,都不想遇到]
[那就剧情模式!剧情模式!]
[求玩大逃杀模式]
[看仔土的专属剧情!!]
[想看澡澡用卡卡西打moba模式哈哈哈]
[干嘛鸭,澡澡可是全网第一卡卡西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群人是魔鬼吗?”澡澡看着弹幕忍不住道,“爷我今儿高兴,不和你们计较,哼。”

[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一脸懵,第一卡卡西不是秋刀鱼大大吗?]
[前面的,因为澡澡的卡卡西玩的,超级菜啊哈哈哈]
[全网(倒数)第一卡卡西:洗澡大大!]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干嘛说出来啊哈哈哈]

“你们怎么回事!太过分了!是粉还是黑啊!”澡澡忍不住笑骂道,“今天先打几把moba模式,然后再打堍堍的剧情。”

[用卡卡西吗?]

“当然是用世界无敌宇宙第一可爱的堍堍!卡卡西是谁我不知道!”后半句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语气。

[哈哈哈]
[澡澡:前排诚招一个犀利的卡卡一起去浮空岛旅游]
[澡澡你卡卡西的时装都买齐了,却没玩过几次多浪费啊哈哈哈哈哈哈]

“屏蔽了屏蔽了,我看不见弹幕!我先去排队。”随着少女的声音,之前屏幕中央站着不动的「带土」整了整衣服,向树林深处跑去。
不一会儿便出现了一块空地,一个穿着木叶上忍装束的忍者正抱着几个卷轴站在那里,头上顶着八个字「阴阳浮空岛」「接引人」。

「带土」落到「接引人」面前,澡澡道:“报名5v5。”
“这是你的号码。”「接引人」将一个小卷轴递给「带土」,“请等待,正在为你匹配队友。”

[澡澡moba模式什么段位啦]
[之前貌似是影级来着?]
[哇,洗澡怎么掉到上忍了?]

“……咳咳。”

[一定又背着我们用卡卡打moba了!]
[可恶!太狡猾了!我想看!]
[澡澡用卡殿打游戏真的超搞笑的哈哈哈]
[别人的卡卡西是卡卡西,澡澡的卡卡西是吸卡卡]
[哈哈哈哈哈哈吸卡卡,真实]
[澡澡:啊,是卡卡的香味!]

“干嘛鸭,人家就是喜欢玩卡卡!找不到人用卡卡陪我组队,我还不能自己玩吗!情侣装我自己也能穿!”

[洗澡对卡带cp是真爱了]
[如果这都不算爱哈哈哈]
[然而一看澡澡的名字,哦豁]
[“偷看带土洗澡”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我的id包含了我对堍堍深沉的爱!能看到堍堍洗澡,我死而无憾!”

[澡澡乃真勇士也!]
[恭喜玩家澡澡获得buff:六代火影的凝视]
[澡澡可以,我也可以!!]
[堍堍:?神威了解一下]
[我就不一样了,我要说:卡卡西可以,我也可以!(问题发言]
[快,六火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卡卡西:雷切警告!]
[卡卡西:总有人肖想我媳妇,很烦。]
[你们为什么这么秀哈哈哈]〗

“!!!”卡卡西从自己的思绪里回过神来再次看向光幕时,就被吓了个不轻。脸上的表情都快维持不住,瞬间爆红。
我我我,我媳妇????带土????怎么可能啊!这些人在说什么啊!……真是…太过分了!
不过,如果是带土的话,也不是……

卡卡西的脑子一时间乱成一团,一会儿是光幕上的那些话,一会儿是带土的音容笑貌。心跳不自觉的加速,“咚咚咚”的仿佛要蹿出胸口
。吓得他捂住胸口,猛的低下头怕被身旁的老师发现。
难道我真的……(也有可能是被吓得bushi)

水门看着自己弟子的反应,好笑的同时又有些担忧。然后他担心的事就发生了,卡卡西冷静下来情绪更加低落了,失去血色的面容隐藏在面罩之下。

“卡卡西……”水门正欲开口,卡卡西握紧了拳,转身一跃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里。
事到如今,再想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我果然是个笨蛋。

而且,带土他最喜欢的,一定是琳吧。

“卡卡西他怎么了的说?”刚刚来到水门旁边的玖辛奈看着卡卡西跑开的方向,诧异道。

“啊,玖辛奈你来了。”看见来人水门弯眸一笑,而后道:“看来还是得你出马啊。”

“诶?”

“好好劝劝卡卡西。”水门望向卡卡西离开的方向,“他的状态实在太让人担忧了,不过这次很有可能有转机了呢。”
说着将光幕的事和自己的猜测告诉了玖辛奈。
“带土那孩子,很有可能没有死。”

“什么!那太好了的说!”玖辛奈忍不住欢呼一声,她是真的很喜欢带土,阳光开朗又坚强,总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她还想着,若是以后自己有了孩子,一定也要是像带土一样的。
如今得到带土很可能还活着的消息,她真的非常开心。
“没问题,这件事就交给我吧!”

看着玖辛奈干劲十足的模样,水门脸上笑意更浓,闪得旁边另外两人都默默撇开了头。

富岳:好烦,想回家见美琴。
鹿久:好烦,想回家见吉乃。
水门:不可以哦,还要工作。
富岳&鹿久:呸。

“看来这个应该是投射了未来的画面,我们显然成为了‘历史人物’。”鹿久淡淡的道。

“是呢,卡卡西后来也成了火影啊,真不愧是卡卡西。”水门笑着道。

“但具体可不可信还有待考究。” 富岳毫不留情的泼冷水道。

“嗨,富岳桑真是……”水门摇摇头。

与此同时,群众们也像炸了锅,每个人自以为小的声音混在一起嗡嗡哄哄。

有人说着:“偷看别人洗澡还弄的人尽皆知!这也太……太不知廉耻了!”
“还那么多人要一起偷看!”
“简直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就是就是!”
(还在外面没回来的自来也:阿嚏!)

还有人道:“原来卡卡西和带土是夫妻啊!”
“这叫带土的小子不是男的吗?怎么成别人媳妇了?”
“他也可能是个女孩。”
“我觉得不太可能。”
“我记得卡卡西貌似也是四代目大人的弟子,也是个男的啊?”
“那怎么会是夫妻!”
“应该是夫夫?”
“所以叫带土的其实是女孩子吧?”
“夫夫的话貌似就没问题了……”
“是这样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贤值高一点的人:“这个叫卡卡西的是六代火影?难道这个是可以……预知未来?”
“之前貌似见里面提到历史什么的……”
“所以这个是多年后的画面咯。”
“真厉害啊!”
“会不会有什么阴谋?”

关注点奇怪的:“这个东西会不会突然爆炸,我该不该离远一点?”
“这个叫带土的长得可真可爱。”
“这个游戏看起来好好玩。”
“我没中幻术?我中幻术了?这到底是不是幻术?”

〖“已成功匹配到队友,是否确认前往浮空岛?”「接引人」开口问到。

“确认。”

“祝你一路顺风。”「接引人」说完,画面被白雾覆盖。

片刻后画面变成了一个空旷的房间,除了中央的圆台,上面有四道人影,四周都是黑暗。

“不知道匹配到了什么样的队友。”澡澡忍不住嘟囔,「带土」向着圆台走去。等她看清圆台上的人时,顿时忍不住“啊啊啊啊啊”的尖叫起来。

“男神!!!!是本人吗!!!!”

[woc!woc!woc!]
[震惊!!!这不是带总吗!!!!!]
[假的吧,是高仿吧?怎么可能在这里排到他……]
[我眼花了吗?不是杜会,不是帝总?]
[确认了,是“社会你带总”没有错别字]

「带土」走到那个顶着“社会你带总”名字的人旁,围着他打转。
“男神!要我把堍堍让给你吗!你要用堍堍吗!”澡澡激动的在他旁边又跑又跳。

[澡澡!矜持一点啊!]
[见到偶像放飞自我2333]
[啊啊啊,我也想看带总用带土!]
[所以为什么会在上忍局排到这个大神啊?]
[可能,和澡澡一样?]
[说实话,以前没见过带总玩浮空岛]

“……”那个被称作带总的人后退了一步,沉默一会儿后道:“不需要。”

[啊,带总声音真好听,我耳朵怀孕了]
[这低沉沙哑的声音,该死的性感!]

“男神你为什么在这里啊!你是要玩斑爷吗!你这个衣服好帅啊!”澡澡听到回复反而更激动,见他后退立马又上前一步,但是却注意着保持了一段距离不会让人感到不适。

[带总用的这身衣服叫啥?好帅,而且好像很少见?]
[是节日限定,老早以前的了,已绝版]
[这套貌似叫“松鹤”?武士风的,鸢女神玩斑爷的时候最爱用这套!]
[我鸢的斑斑真的超厉害!]
[前面的不要提不相关的主播,基本的礼仪]〗

看了屏幕上飘过的字,木叶众人才注意到那个身着黑色武士服的男人的脸。
“哇,这是那个,那个谁?”
“长得可真好看。”
“斑?这是那个斑?那个……嗯嗯嗯嗯?”
“完全想象不到!”
“应该不是吧,这个脸我还真对不上那个称号……”
“你们在说什么啊?”
“就那个!忍界修罗啊!”
“旁边那个男的也有点眼熟啊……”
“感觉有点像……初代目???”

〖“嗨嗨,小姑娘,游戏快开始了哟,要换角色可要尽快。”一道懒洋洋的声音传来,一只手突然搭到了「斑」的肩膀上,将他揽到自己身边。
“你谁啊?”澡澡这才注意到另外这个人,看了眼他的id“一个稻草人”,没见过,选的角色是千手柱间,也穿了一套武士服,同样是松鹤图样,白色的。

“我陪他一起的。”「柱间」笑眯眯的指了指「斑」。

“走了。”「斑」扭过头,像是懒得搭理他,但也算做出了回应。

「带土」呆呆的看着他们的背影。

[哇,这是情侣装?!]
[我好像听见了澡澡心碎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哈]
[柱斑这衣服也太好看了吧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想要拥有]
[带总这是陪男朋友一起玩?]
[前面的,怎么就男朋友了???应该是普通朋友吧?]
[男性朋友,简称男朋友。]
[woc,带总有男朋友了?]
[???]
[论流言的传播速度有多快]

“噫呜呜噫扣大不留扣。”等那两人消失在门那边,澡澡终于忍不住嘤嘤嘤起来,“好过分,欺负我是母胎solo。”

[哈哈哈笑死]
[澡澡好惨哈哈哈哈哈哈]
[洗澡快出去吧,再不去要被踢出去了哈哈哈]
[澡澡!快冲鸭!不要伤心!再怎么说,也得让我们多看看带总吧?]
[楼上好过分哈哈哈哈哈哈]
[都怪带总神出鬼没,太难捕捉]

“对!不管怎么样,男神还是要看的!这可是和男神同队的机会!错过了就不知道还有没有了!”澡澡说着,「带土」也往门口走去。〗

————人物图鉴————

职业玩家“带总”,男,年龄不详,《忍者无畏》的大神玩家。

全网第一宇智波带土。

偶尔会开直播,曾参加过职业联赛,相貌俊美黑发黑眸,虽不活跃但粉丝依然很多。

游戏ID:社会你带总

粉丝爱称:带总

直播时不爱说话,我行我素,不在乎他人看法,表现的十分高冷酷帅。几乎只玩「带土」这个角色,账号很少上线,除了排位,其余模式基本不参加。不太喜欢别人在自己面前提木叶时期的历史。

隐藏档案:
真名:宇智波带土

评论(16)

热度(177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