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华予

游戏真好玩!

我在木叶看别人打的日子(十)

我在木叶看别人打的日子。
(十)
*这次直播内容是鼬神煎蛋!ps:是究极风暴的过场动画。
*这章没提到卡带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打tag了orz。还是私心打了个神威组。虽然只提到了一两句,但是为了避雷打的是止鼬cp的tag。如果不合适的话望告知。

·正文·

时间不会因为谁而放缓它的脚步,匆匆又是三天过去,木叶一片风平浪静。

水门难得的处理完今天的文件,提前下了班,刚出火影楼就碰见了玖辛奈。不过看起来却并不是来接他的,因为玖辛奈身边除了负责保护她的卡卡西,还有另外两个人:宇智波美琴和宇智波鼬。

玖辛奈挥挥手和水门打招呼,水门走上前去:“出来逛街吗?”

“嗯,和美琴一起出来走走,在家里待着都快无聊死了的说。”玖辛奈道。

卡卡西叫了声水门老师,鼬也叫了声四代目大人,水门抬手揉了揉他们的头。正待说些什么,半空又是一阵熟悉的波动,那个光幕再次出现。

见此情况,各部门已经轻车熟路的行动起来。

〖“诶嘿,粉丝宝贝儿们大家下午好呀。”澡澡和屏幕前的粉丝们打了个招呼。

[洗澡下午好!]
[澡澡好!今天直播什么!]
[游戏好像还没开服呢,洗澡你怎么就开直播了]

“是呢,游戏还没开服,但是我看了新的开场动画,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哈哈哈。”

[什么开场动画?]
[哈哈哈哈哈哈最新的那个开场动画吗]
[正好我还没看]
[这次开场动画是谁啊,是四战吗?]
[我已经看过了,笑疯了哈哈哈]

“这次的主角是鼬神和二少哟。”澡澡说着在游戏登入界面选中了屏幕左上角的“开场动画”字样,打开后有七个选项,她直接选择了最后一个。〗

“这个直播又开始了呢,看起来和小鼬有关?”水门笑着说。

鼬眨巴眨巴乌黑的眸子抬头看向自己的妈妈,美琴微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对于这个屏幕,她身为宇智波的族长夫人,也算是颇有了解。应该不是坏事,她也想看看长大后的小鼬是什么样的呢。

正在木叶警务部队办公室忙碌的富岳也停下手中的工作看向村子中央上空的光幕。

〖“话不多说,开始了开始了!大家一定要认真看!”澡澡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激动。

[请问是直接笑还是要走程序?]
[我已经开始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视频做的真的很棒,特别有深意]
[欢迎收看:宇智波家的晚饭]

视频开始,画面中是一道围墙,上面印了很多团扇状的族徽,可以明显的看出是宇智波的族地。时值清晨,晨雾还未散去,朦朦胧胧的将屋宇笼罩,还有声声啁啾鸟鸣。是一派安宁祥和的模样。

画面转换,可以看见屋后的小院和流水。走廊上还有一只白色的鸡在走动着,看起来养的很好。

[此片高能,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记住这只鸡!]
[大家好,我就是这只鸡!]
[胡说,我才是]
[前面的,鸡笼警告!]
[哈哈哈]〗

“哇,是宇智波的宅院诶!”

经过前两次,看惯了热闹的群众已经自发找好了板凳和小吃,开始聊起了天。

“这不是才清晨吗?为什么说是晚饭?”

“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难道很危险吗?那他们怎么笑的那么开心。”

“不知道,先继续看呗,不过宇智波居然会在家里养鸡啊!真是没想到。”

“……我们宇智波这么多人,当然也要自给自足。”一旁的一个宇智波族人听到他们的话只觉得十分无语,“你们到底把宇智波想成什么样了?”

“啊,哈哈。”那人尴尬的笑笑,“毕竟是天才的一族,我以为……”你们完全和常人不一样,没想到还要吃饭啊。后面半句他识相的没有说出口。

“……”那个宇智波不想再和他多说,一脸高冷,只暗自翻了个白眼。

〖画面再转,到了屋内,不难看出这家的经济状况很不错。一个穿着紫色衣服的身影出现在了画面中,伸手推开了厨房的门。动作熟练的烧上水,热上锅,将面包片放入烤面包机内调好时间。

[在现场,我是那个锅]
[好巧,我也在现场我是那个水壶]
[不用火遁烤面包,差评!]
[哈哈哈,怎么不用豪火球点火]
[前面两个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
[月读煎蛋现场]
[应该用天照烤面包]
[用天照就烧没了,还吃啥?]

做好这一切,那人走到桌旁,拿起了桌上的黑色袍子抖开,一朵红云赫然在其上绽放。他背对着众人将那黑底红云袍穿上,还在腰间系上了一个同样印着红云的围裙。

系围裙时再次露出了他的手指,之前干净的手上此时却涂上了黑色指甲油。

[穿围裙真的太可爱了!!]
[贤妻良母型,鼬哥好温柔啊]
[出现了!秘技·一秒涂指甲油!]
[鼬是晓的厨子实锤了,晓组织的饭都是鼬哥做的!]
[楼上瞎说什么!鼬哥只给他弟弟做饭!]
[就问你们用月读煎的蛋,你们敢吃吗?]

这时屏幕中的人终于转过身,露出一张姣好的面容,脸上有着八字纹。最引人注目的却是他带着的护额:木叶的标志上,被划了一道横杠。这是叛忍的标志。还不待人们多想,那双黢黑的眸子瞬息变成了三勾玉的写轮眼。

[写轮眼,开!]
[???做个饭而已,需要开写轮眼吗?]
[生活要有仪式感]
[鼬好帅啊啊啊啊啊]
[啊!我中幻术了!]
[哈哈哈哈哈哈讲究]〗

“月读,吗……”今天难得休息正在同自己好友吃烤肉顺便看直播的鹿久想起了之前那次直播里同样被提及的这个词。月读还有月之眼,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呢?这两个词和宇智波斑的计划,又有什么联系?

“鹿久,怎么不吃?”秋道丁座夹了一大块烤肉塞到嘴里,见好友停下筷子不解道。

“啊,在想事情。”奈良鹿久抿了一口酒然后道。

“月之眼应该是那人的计划,月读如今看来,应该是写轮眼的能力了。只是不知这二者有什么联系。”身为木叶情报部部长的山中亥一说到,然后挑起一片烤肉细细咀嚼。

“嗯。”

“哇,好帅啊。这就是之前那个!第一次直播时那个撑着红伞的小哥?”一位女忍看着画面中的人道。

“这是宇智波鼬啊,宇智波族长的儿子。”

“叛忍?”有人疑惑道。

“有内情的,唉,你们不懂。”对近些时木叶上层动荡有所了解的人叹气道,但其实他也不甚清楚。

“你们宇智波……都用写轮眼做饭的吗?”有人惊叹着问自己旁边的宇智波族人。

他旁边的宇智波想说什么,最后却还是憋了回去,只吐出一个字:“……不。”

“原来忍术还能用来做饭!我以前从来没想过!”另外一个人也过来插话道。

“以前在野外执行任务时,我倒是真用火遁烤过肉。”有人思考了一会儿说:“还挺方便的。”

另一人表示赞同:“确实,之前有次我想洗澡家里却停水了,我就直接用水遁放了一缸水。”

“哇,你们忍者,也太厉害了!”旁边的普通平民忍不住羡慕道:“如果我也会忍术就好了,我家那么大一片药田,每天浇水都要浇好久,要是我也会水遁的话,那该多方便啊。”

“但是忍术是用来对敌的啊!”有一位中忍皱眉道。

“战斗时用来对敌,平时在家也可以用来生活嘛。”那个用水遁洗澡的人笑着挠头。

鹿久在一旁听着他们的话,心里渐渐冒出了一个想法。与此同时某个在异空间内的人也受到了同样的启发。

“小鼬果然像你啊美琴,你看看。”玖辛奈拉着自己好闺蜜的胳膊笑道。美琴也笑着和她讨论起来,一行五人边走着边到了甘栗甘。

身为主角的鼬听着美琴和玖辛奈的话却默默的想:为什么那个我,做饭还要开写轮眼……

正在村内执行任务的止水看了眼屏幕,忍不住笑了起来:小鼬还真可爱啊。

〖伴随着烧水的轻微“嘶嘶”声,「鼬」走向冰箱,从里面拿出了一盒鸡蛋。

[啊,鼬哥好帅,我在现场我是那个蛋]
[写轮眼煎蛋,可见鼬神多么细心]
[我不管,我中幻术了,要鼬哥抱抱才能起来]
[下面使用幻术,让蛋自己跳锅里]
[为什么做饭要穿晓袍?]
[这个问题问的好!你继续看就知道了]
[因为要证明鼬哥是晓的后勤大厨]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这并不是一个恶搞的视频,里面体现了很多东西]
[谍中谍的神秘后厨男]
[神秘后厨男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鼬」调整了火候将油加入锅中加热,拿起一枚鸡蛋,如临大敌的盯着锅中的油。在确认油温正好时,动作迅速的将鸡蛋磕到了锅中。然后依次加入了调料,在往锅内加入了适量的水后盖上了锅盖。

[我想知道,天照煎蛋好吃吗?]
[天照煎蛋会不香不好吃?你根本吃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明明是月读煎蛋]
[鼬神vs煎蛋 第一回合,开始!]
[这才是写轮眼的正确使用方式]
[我就问!煎蛋,日向的白眼它能做到吗!]
[白眼:写轮眼可以,我也可以!]
[我轮回眼也可以!]
[白眼可以随时关注锅盖内的状况,保证在出问题的时候第一时间知道]
[前面的快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服了,真的服]〗

突然被提起的日向一族:“……”我们做饭真的不用开眼,那是宇智波的人。
宇智波一族,特别是视频里开眼煎蛋主角:“……”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鼬」将锅盖盖上,视频给了他的手一个特写,他将锅盖盖的正正当当。然后抱臂阖眸认真的计算时间,烤面包机计时器的声音哒哒作响,和着钟表走动的声音竟是营造出一种令人不安的紧张氛围。

[为什么要加水啊?会炸油星子吧]
[所以盖上了锅盖啊]
[加水是为了让蛋煎的更嫩]
[前方高能]
[高能预警]

计算好的时间一到,「鼬」猛的睁开眼,露出一双猩红的写轮眼,动作迅速的揭开了锅盖。一阵烟雾缭绕,煎蛋在其中影影绰绰的看不真切。他眼眸微眯的盯着锅中看了一会儿,猛然一惊,好看的眉头渐渐皱了起来,神情凝重。

[鼬:多煎一秒和少煎一秒的蛋,完全不是一个味道,我必须得精准]
[蛋咋了?糊了?]
[蛋上有片蛋壳]
[果然,煎蛋还是观察力强的白眼更好用]
[宇智波家今天的晚饭]

烟雾渐渐散去,镜头拉近,给了煎蛋一个特写,蛋黄上沾了一片蛋壳。「鼬」怔怔的看着,好像有些不敢置信,正在这时旁边的水却已经烧开,热水壶“呜呜”的尖叫着,有些刺耳。他看了一眼水壶,还未做出反应,一旁的烤面包机也“叮”的一声,将面包吐了出来,只是烤的一片焦黑。

[隔壁小孩馋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糊了]
[好惨啊]
[不行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鼬神不会做饭???]
[还是卡卡西会做饭]
[因为卡卡做饭不用写轮眼]

「鼬」撸起晓袍过长的袖子,将烤糊的面包片和沾了蛋壳的煎蛋装到碟子里放到一边,将锅洗干净,抖了抖围裙重新系上。重新架起了锅。

[鼬哥:算了,这个给鬼鲛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鲛做错了什么]
[鬼鲛不吃我吃!]
[都不许动,糊了的这盘放着我来!]〗

日向一族的某个人看到这里,不由得小声嘀咕:“这么看来好像真的是白眼更适合煎蛋?”

他旁边的长辈听了,立马给了他一个爆栗:“瞎想什么呢?你难道还真准备开眼做饭?嫌查克拉太多了吗?”

“小鼬……”美琴看到这里,不免好笑的看向自己的儿子:“烤面包的时间不要设置的太长,还有磕鸡蛋的时候注意手劲儿,力度适中就不会将蛋壳磕碎……”

“妈妈,我知道了。”鼬撇过头,耳朵都羞红了。

〖[鼬哥真的很严格!]
[因为鼬神是处女座哈哈哈哈哈哈]
[鼬神vs煎蛋 第一回合,败,第二回合,开始!]
[感觉下一秒就会用天照,把蛋和锅一起烧了]
[鼬哥从小就优秀,对自己要求很高啦]
[我记得鼬很会做饭啊,怎么会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鼬哥是很会做饭啦,但是这个视频是有寓意的]

「鼬」再次往锅里加入油,拿起了第二枚鸡蛋。依旧是之前那般如临大敌的架势,视频貌似被快进了一般,快速的重复过第一次煎蛋的动作。

[woc,我中伊邪那美了?]
[厉害了我的鼬哥,这是开了伊邪那美吗]
[后面都是这个了,别看了]
[请问是排队笑还是直接笑]
[你已经中了伊邪那美]
[漫无止境的早餐]
[一顿早餐做到天黑哈哈哈哈哈哈]
[身中幻术,不知所措]
[月读煎蛋,最为致命]

快速掠过的画面停了下来,「鼬」再次揭开了锅盖,里面的煎蛋看起来还不错,然而下一秒,中间圆润的蛋黄却突然破了,漏到了蛋白上。「鼬」的表情一凝,眼角直跳,看起来很受打击。他将蛋盛到碟子中,放到第一盘面包和煎蛋旁,锅铲直接丢在了一边。他再次洗起了锅,动作却有些急躁了,表情也不复之前的平静。

[鼬一生中为数不多的强劲对手]
[鼬哥:这盘给迪达拉吃]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疯了]
[这绝对是有强迫症]
[煎一次洗一次锅,讲究]

他猛的打开了炉灶,幽蓝的火焰猛的窜高,他“嗙”的一下将锅摔到灶台上,再次磕了一个蛋进去。

[月读警告!]
[暴躁老哥]
[鼬哥我请你到外面吃丸子,别做了]
[又好笑又心疼]
[这个火怎么像须佐一样……]
[等等!没,没放油……]

在他准备加调料时,额上的汗却洒到了锅里,“呲——”的一声,激起一阵油烟。一旁的水再次烧开,呜呜作响。「鼬」缓缓直起身,好像十分挫败。

[这盘我来吃!]
[鼬神,放过那些蛋吧!]
[心态崩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盘我的,不准抢!]
[第三回合,还是败]
[鼬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麻麻我要嫁给他!]
[止水:须佐警告]
[想把鼬神娶回家,奈何打不过止水]

伴随着「鼬」将锅放下的声音,画面一黑,再亮起是他正在将煎好的蛋装盘,然而放下去的那一刻,蛋白却破了。从背后可以看见他的双手微微颤抖,伴随着突然响起的欢快背景音乐,他开始一次又一次的煎蛋。但是次次都是失败,最后直接从煎蛋成了炒蛋。

[然后我们的鼬神,做了一天的煎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打嗝儿]
[太惨了!]
[月读煎蛋!]
[蛋读:从现在开始的七十二个小时,我将不停的煎蛋]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呀粘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气急败坏]
[鼬哥:好气,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煎蛋变成炒蛋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啊]
[鼬:这盘给蝎,这盘给角都,这盘炒蛋给飞段]
[哈哈哈哈哈哈已经够整个晓的早餐了]
[已经快中午了。]

「鼬」看着那盘炒蛋,闭上眼轻轻摇了摇头,再睁眼已经冷静了下来,然后走出了镜头,画面暗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围观的木叶群众也忍不住笑起来。

“真的好可爱哈哈哈。”

“原来你们宇智波是这样的啊哈哈哈。”

宇智波:“……”不!真的不是!

评论(41)

热度(129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